安徽省创新创业领军人物童宗兵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6-10-27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根据“创业江淮”行动计划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营造创新创业氛围,10月26日,安徽省创新创业领军人物、合创邦·创客空间创始人童宗兵应邀来我校作“创客时代的社会化合作”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童宗兵以“什么是创客”导入,从“时代发展与创新”“创客文化”“创客精神”“我们在行动”四个模块系统地阐述了创客时代已经到来,横亘于创新者面前的“资本、生产、市场”冰山正在消融的事实,提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创客,如何将一个好的创意变成实实在在的产品,在创客潮流中做一个傲立潮头的“弄潮儿”的方法。在互动环节,童宗兵为在场学生推荐了许多目前最前沿的科技创新项目,并深入交流了对科技创新项目的想法,部分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想法和创业项目,童宗兵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今后,我校将结合省级创业学院建设,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综合素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