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培材大学来校访问
2016-10-17

10月13日,韩国培材大学外事处处长李再福先生、副处长高炳道等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
       双方首先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程宏云主持。程宏云首先介绍了我校概况以及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她表示,我校希望能与韩国培材大学建立友好的联系,开展师生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从而开展各种合作促进教育发展。
       李再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培材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韩国的高等教育领域,培材大学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走在前列,希望能与我校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随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分别与培材大学来访人员在专业领域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我校与培材大学交换了校际交流礼物,并合影留念。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