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朱镜人教授科研成果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016-12-01

日前,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根据《教育部关于颁发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教办〔2016〕7号)精神,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朱镜人教授的专著《英国教育思想之演进》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据悉,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设立于1990年,每5年评选一次,是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最高级别奖项,旨在不断提高教育科学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至今已评选五届。
       本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对2011年以来全国教育科学研究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全国共评选出298项优秀成果,安徽省有3项成果获奖,我校是其中的一项,这也是我校首次获得此类奖项。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