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素质教育选修课兼课教师试讲和培训工作
2016-09-23

      9月22日下午,我校组织新学期新进素质选修课教师试讲,并对全体素质教育选修课教师开展了业务培训。人事处、教务处分管负责人与全体素质教育选修课教师参会,培训由素质教育研究中心李彩平主持。

      李彩平对上学期素质选修课的督查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从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处和人事处分别从教学规章制度和教学团队建设方面做了重要要求。动漫学院兼课教师金磊老师作教学心得分享。

      会议还布置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素质教育选修课开课的系列准备工作,对本学期计划开设课程、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质量监控、教学过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量化指标。会议要求,全体选修课教师必须依据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认真做好授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素质教育课顺利进行。素质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力争做到教学安排程序化、教学管理规范化、教学监控常态化,全面提高素质选修课教学质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