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评审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2-11-11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吕翔,摄影  陆如海)11月7日,由安徽省人社厅、教育厅领导组成的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可君,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专家组首先前往孵化基地实地了解孵化基地各创业项目入驻情况,与孵化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孵化企业的经营情况,企业的盈利情况以及组织结构建设,同时,专家组还仔细了解了我校创业孵化基地给予各创业孵化项目的扶持政策等内容。

 

点击浏览下一页

    随后,专家组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评审汇报会。学生处处长朱兆健就我校创业孵化基地的基础建设、管理服务和扶持情况向与会专家作了汇报,张可君进一步向专家组就我校创业孵化基地的特色作了介绍。我校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以立足扶持大学生创业为主;以电子信息、科技创新、文化创意、动漫设计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创业项目为主;同时,孵化基地的创业项目形成了与学校学科专业紧密结合、与地方企业合作的特色。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专家组查阅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及各入驻企业的档案资料。专家组组长,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刘晓燕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逐步增强,创业孵化基地建立以及相关机制的确立等举措使学生创业工作成效显著。专家组要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要加强与当地人社部门联系,为推进合肥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安徽省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措施,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高校、各市场经济实体组织均可投资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分为A、AA两个等次,我校高度重视省级大学生孵化基地申报工作,张可君多次召开会议,协调申报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建立了创业孵化基地新址。学生处积极落实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新址的建设资金、场地,按照孵化基地评审要求严格筛选入驻创业实体(团队),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院系积极配合下,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新址建设进展顺利,于10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