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2-09-08

       本网讯(通讯员:李平)9月6日下午,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陆克斌教授主持会议,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刘伯山教授、何小刚教授、陈殿林教授、顾云虎教授、殷辉教授和吴玉红教授出席会议。

       学术委员们听取并审议了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对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盘点和梳理,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术委员会工作目标。

       陆克斌向全体学术委员介绍了我校将举办全省创新创业方向高层次学术研讨会的筹备情况,并希望各位学术委员积极发挥自身影响力,全力支持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

       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共同审议了《中心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版)》,讨论中心申报安徽省高校2022年度科研创新团队的组织规划。

       中心主任刘瑞平教授向各位学术委员一年来对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通报了中心一年来的亮点工作。

       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充分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创新思维,扩展思路,加强和完善中心科研管理,积极发挥基地在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工作中的引领和服务作用。

       会后,中心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审核:刘瑞平  责任编辑:李彩平)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
电话0551-65872328    邮编:230088
联系我们    媒体报道